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慈善义举
两岸三地艺人首聚上海 “马拉松”式欢唱为慈善
时间:2007年01月15日12:35 我来说两句

  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14日晚首次与申城电视观众见面。十数位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知名歌手及乐队,“马拉松”式长达五个半小时不间断的欢唱方式,这样的演唱会在上海还是头一遭。图为台湾实力组合FIR乐队,其成员阿沁还破天荒地首次献声。中新社发刘小溪 摄
图为台湾小天后许慧欣在演唱。 中新社发 刘小溪 摄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四日电 题:两岸三地艺人首聚沪上“马拉松”欢唱为慈善

  中新社记者 孙璐

  十数位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知名歌手及乐队,长达五个半小时不间断的激情演唱;在今天这样一个寒意袭人的冬日傍晚,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首次与申城电视观众见面。两岸三地的豪华阵容,“马拉松”式的欢唱方式,力推慈善与爱心的主题,这样的演唱会在上海还是头一遭。

  为慈善港台明星聚上海

  台湾“音乐教父”陶喆、新锐偶像组合飞轮海,全能歌手林俊杰、飞儿乐队等港台知名艺人,以及中国内地著名艺人李泉、王蓉、薛之谦、王啸坤和俞思远,一批实力唱将和新秀歌手的齐齐加盟令今晚播出的这场演唱会星光璀璨。当问及何以能够聚集如此豪华的演唱会阵容时,此间有关主办方的理由只有一个——他们皆为慈善而来。

  当晚,三四千上海市民将演唱会现场挤的水泄不通,观众的热情、巨星的光芒、FANS的激情里,彻底点燃了这个冬日。首先登场的台湾实力组合FIR乐队,一曲熟悉脍炙人口的老歌就立刻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温暖的气氛中,三人充满活力的表演激活了现场歌迷的激情。

  “音乐马拉松”刷新记录

  据记者了解,本场演唱会长达五小时三十分,别具一格的“音乐马拉松会”刷新了上海演唱会的最长纪录。众歌手除了带来《我们的爱》、《七月七日情》、《认真的雪》、《太美丽》这样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带来了一些最新创作的热门单曲,每位重磅嘉宾都以四到五首的“串烧”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超长的“马拉松”式歌会让观众们听得酣畅淋漓。

  同时,一些港台地区当红艺人歌手们还别出心裁地带来了唱歌之外的多种才艺,让人看得眼光缭乱。台湾小天后许慧欣一上场便大跳热舞,芭蕾舞、探戈、恰恰等十八般“舞艺”全使上了,活泼、妖娆、深情、妩媚的舞姿迷倒了现场申城观众。

  明星台前幕后表爱心

  此外,演唱会中不断出现的互动环节,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们争献爱心,更是让歌会掀起了一个个小高潮。虽然寒风阵阵,可大家都为现场音乐无限魅力和暖暖的温情所深深感染。

  台湾新锐偶像组合“飞轮海”就为了此次歌会的慈善主题,特地准备了一条签名围巾在现场举行大拍卖,最终,这条围巾被他们的一名忠实“粉丝”以人民币七千七百七十七元的天价拍得。在幕后飞轮海组合的成员表示,他们也没想到围巾在上海能拍到这么高的价钱,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献出爱心的确是一件最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