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微软欲推Zune手机 密谋zPhone挑战iPhone(图)

  看见老对手出招并且一路遥遥领先,对于习惯担任霸主的MS(微软Microsoft)来说,打心底里当然是不爽,尽管上市才不到三个月的Zune(30GB)在短期内无法撼动iPod的地位,但对于还没上市就造成轰动的iPhone,MS可是不敢掉以轻心,只怕一不小心,苦心经营的智能手机市场就这么被抢过去了。

  根据香港明报的报道指出,MS娱乐及设备事业部的负责人巴赫表示,微软正在考虑发展Zune手机,以迎接未来市场的变化。与此同时,巴赫也声明Zune手机并不是目前最优先考虑的事项,毕竟目前还有更重要的目标:如何提升Zune的销量,这个问题有待进一步解决。
Zune

  虽然以MS在SmartPhone领域的开发经验来说,发展Zune手机并不是件难事。只是在目前这个状况下,能否量产,能否提供稳定的系统,以及能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还有待市场去验证。面对iPhone难以想象的高关注度,微软要好好花点时间考虑才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微软 | zune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