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检时顺手牵羊 监控录像识破乘客羞愧难当

  13:16:13东北新闻网乘飞机在过安检时,乘客王某某竟将另一乘客孟某忘了拿的手表顺手牵羊据为己有,结果被发现后不仅退还了手表,还被警方教育了一顿,王某感到羞愧不己。

  1月12日,由呼和浩特前往满州里的旅客孟某,在登机前通过安检时将所带的手表遗忘在物品放置筐内就登机了。

随后准备乘机前往赤峰的旅客王某在过安检时,发现物品放置筐内的手表,便顺手牵羊装在身上。

  不一会儿,孟某发现自己的手表忘拿了,于是向民航内蒙古公安局呼和浩特机场值勤民警报了案,通过安检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是王某拿了手表,可此时飞往赤峰的航班飞机已滑出跑道。

  执勤民警于是马上与赤峰机场派出所通报情况,在飞机降落后的第一时间将王某截获。心中有“鬼”的王某主动交待了在呼和浩特机场安检现场拿取他人手表的经过,并将手表交与派出所民警。文/彦春齐玲玲(新华网-呼和浩特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某 | 安检 | 手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