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提醒消费者——茅台酒厂从未生产“内供酒”

  据新华社贵阳电春节将至,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写有“国务院特供”“职工节日特供酒”“民航内供”等字样的假茅台酒,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克良提醒说,除了少量供应民航部门的特供酒,茅台酒厂从未生产过内供酒。

  季克良介绍说,茅台酒厂除了生产少量供应民航部门的特供酒外,从未生产过内供酒。这类酒往往印有贵州茅台酿酒集团、贵州茅台酿酒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劳动服务公司等虚假名称,酒瓶都使用和茅台酒厂一样的乳白色玻璃瓶。而目前公司只有“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种正确称谓。

  季克良称,这些假茅台酒绝大多数都是地下工厂、作坊隐蔽生产,私下成交,迅速转移后直接到达酒店、宾馆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克良 | 酒厂 | 茅台 | 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