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朗视TV Walker Mini电视盒买电视卡赢电视(图)

  千龙科技讯

  对于部分选购电视卡的用户来说,他们一般都不是一天到晚的守在电视前的,他们大都把时间放在了电脑前,比如上网聊天或者打游戏什么的,之所以需要电视卡,是因为偶尔要看一些喜好的节目或者观看体育比赛,例如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欧洲杯等,而对于电视剧他们一般都看得不多。
这样,这类人群不存在软硬件安装和操作的问题,因为它们本身就已经对电脑很了解,但是他们会对功能要求较多,录像是必要功能之一,能够定时开关电脑录像则更好,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比赛。下面笔者就像大家推荐一款由讯宜全国总代的朗视TVWalkerMiniUSB2.0电视接收盒。该款产品不仅具有强大的功能,还拥有十分靓丽的外型。另外,作为朗视电视卡总代理的讯宜为了回馈一年来用户的关心与厚爱,在2007年1月20日—2007年2月15日期间,凡购买讯宜代理的朗视电视卡任意款产品,即可附送刮刮卡一张。消费者可凭刮刮卡涂层内提示,领取相应超值回报,大奖更是21寸品牌电视一台,其他奖品如DVD机、知名品牌耳机等数不胜数,中奖率达到了100%!可以说了人人有奖!
  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是一款十分小巧精致的电视盒,在外形上采用了时尚的流线型设计,酷似一款时尚的手机,天蓝色和银色的搭配动感十足让人爱不释手。而且重量仅有88g,非常轻巧,便于携带,而且它并不需要外接电源,只需要通过USB供电即可使用,这点上也十分适合经常携带本本出差的朋友。

  另外在功能上,由于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采用了PHILIPS最新推出的硅芯片全制式高频头,不仅使采集器整体体积有所缩小,更重要的是支持全制式电视节目。无论是NTSC,PAL还是SECAME制式,都可由PHILIPS硅芯片高频头及7135芯片自动识别并处理。此外,在数据信号处理,抗干扰能力等参数上都比普通高频头有很大程度上的提高。无论在全球任何地方,用户都可随心所欲的收看/采集当地的电视节目。I-TVWALKER革命性的使用了双视频/压缩芯片设计,使其视频功能更为强大。在NTSC下,其最高分辨率可达到720X480/30FPS,在PAL制式下可达到720X576/25FPS。完全符合DVD标准制式格式。而且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还使用了WIS G07007SB MPEG硬件压缩芯,使得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还支持MPEG1/2/4硬件压缩,可实时影像压缩/解压缩,所存储的档案不占空间,且影像清晰。

  此外,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还提供了“时间平移”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观赏电视时间将电视画面暂停、回放或跳过广告。您可以在观赏现场节目时稍做休息,然后从暂停处继续观赏,随时快转,轻松地追上播送中的节目。如果当您不在计算机附近又想录制电视节目时,朗视TVWalkerQQ电视盒的“预约录像”预约录像将带领您在弹指间依您所设定的预约录置时间,完成预约录像工作,对于广大的球迷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

  朗视TVWalkerMini电视盒具有轻灵小巧,时尚靓丽的外型,而且功能十分强大,另外在春节前夕购买电视卡能赢得惊喜大奖,让您欢欢喜喜过大年,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呢?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