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璞被冤枉罚下(图)

  “璞哥,加油,加油”,门将杨智扯着嗓门大喊。所有国安将士都在为杨璞捏着一把汗,大家都知道他的脚伤还没有完全痊愈。他在测试之前,给脚踝打了一针封闭,咬牙上的测试场。可是没想到,杨璞竟然倒在了“通过率”上,被裁判长毫无缘由地罚了下来。

  测试前,队医双印给杨璞的伤脚打了一针封闭,疼得杨璞身上出了一层汗珠。不一会儿他的右脚就没了知觉,就这样他上了测试场。他排在第四道,这个道的裁判员很严格,前两个队的球员就是在这个道上被罚下的。
显然,李章洙的魔鬼训练卓有成效,第一批上场的20名一队球员,体能充沛,没有像前面几个队的球员那样气喘吁吁。第20趟的时候,杨璞被警告一次,身前的桶翻倒一个。按照规则,受到两次警告后,两个桶被踢倒后,就被罚下。还剩下4趟的时候,国安球员只有杨璞一个人受到一次警告。这时裁判长走了过来,把杨璞拉到了测试区外。这意味着他被直接罚下了。

  国安球员都看着于心不忍,杨璞是带伤参加测验的,而且只剩下4趟。执法杨璞这个赛道的裁判员没有警告杨璞,然而裁判长却走了过来,没有任何表示,只说了一句,“你下来吧。”,就将杨璞罚下了。很多国安球员认为,这就是为了保证国安队不是100%的通过率,表示测试严格,方便向上交待。下场后,杨璞说:“裁判长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被罚下,裁判员也没说哪里犯规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当是一次体能训练了。YOYO这种东西,就是一种形式。12分钟跑,很多名将落马,但那些12分钟跑好的,不一定能够上场比赛。这是同样的道理。”

  本报海南今晨专电记者陈赢J080

  陈赢摄图为:杨璞等人在体测。陈赢摄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陈赢 | 罚下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