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会开幕式 “冰上蝴蝶”陈露将演绎3分钟

  本报讯(记者孔宁李远飞)在亚冬会即将开赛之际,记者从亚冬会文化活动办了解到,整个亚冬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将为1个小时,而且已退役多年的长春人“冰上蝴蝶”陈露将在1月28日开始的大赛开幕式上演绎3分钟,我们将再度领略“蝴蝶”风采,演出曲目很可能是著名的《梁祝》。

  1月28日的第6届亚冬会开幕式目前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东道主将以怎样一个绚丽的表演呈现给亚洲乃至世界面前,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开幕式的文艺演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目前各个节目已经定型,进入细节处理的阶段。在离亚冬会开幕最后的半个月里,所有演员每天都将进行连排。随后在1月21日和23日开幕式的表演人员将进行两次正式彩排。另外,记者从亚冬会组委会了解到,长春亚冬会开幕式的整个文艺表演将近1个小时。

  据亚冬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陈露将于1月21日从深圳飞抵长春,为开幕式表演作准备。组委会方面确信,陈露在开幕式上大约3分钟的表演届时肯定不会让人们失望。另外,亚冬会期间,13名夺得世界冠军的长春籍名将都将参加开幕式,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李佳军、叶乔波、杨阳、王皓等人。J087J13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亚冬会 | 开幕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