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阴过后百花齐放向上空间全线打开

  北京首放

  虽然上周五巨量收阴,但大幅跳水只是上升途中的小小浪花。周一深沪两市大阳向上,沪指涨幅逼近5%,再次挑战2800点,深成指涨幅达到罕见的6.25%,再度创出历史新高,虽然成交量出现了萎缩,但这是牛市运行中正常的现象,甚至可以说,在目前的点位,缩量上涨预示着后市的空间非常巨大,短期技术波动根本不会改变中长期的牛市,短期快速的跳水只能引发更强大的逢低买盘。

  资金的蜂拥进场则推动了所有品种的全线普涨,昨天两市涨停个股逼近百家,而下跌的个股只有寥寥37家,认股权证表现尤为强势。

  目标直指3000点

  进入2007年,市场不仅迭创新高,而且还出现了剧烈波动,多空双方的争夺比较激烈,但在趋势没有出现任何逆转的情况下,空方的阻击都是失败的,而且还会引发多方更强大的报复上扬,牛市不言顶的股市格言再一次得到印证。

  虽然昨天沪指没有创出历史新高,而且收盘还在2800点之下,但其领先指数———深成指却已经轻松突破7600点,向上空间已经被全线打开,可以得出结论,沪指在后市也必将向更高的高点发起冲击,本栏在前期已经指出,3000点只是多方的第一目标,但绝对不是终极目标,而在近期2800点的剧烈震荡,则为向上攻击3000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认为,后市市场将进入更大规模的普涨行情。

  “百家涨停高潮”背后

  天量之后还有天量,这是牛市的根本特征,在2006年沪市单个市场创出历史最大水平之后,市场出现了分歧,但进入2007年之后,更大的成交量显示出多方强大的内在动力。

  连续8个交易日,两市日成交金额超过千亿元说明了新增资金的庞大,而巨量的内在含义则是,新增资金在全线消化获利筹码。可以说,在经过了2006年的暴涨之后,市场的获利筹码非常庞大,套现的压力很大,但在中长期看好的大背景下,增量资金的规模更大,也就是说,连续8个交易日的千亿量能说明了,新增资金的建仓成本就在2700点-2800点之间,这也决定了市场即使调整,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

  而且新增资金的大规模流入必然会引发个股的炒作高潮,上周末的下跌更为新增资金提供了大肆进场的良机,昨天两市涨停个股逼近百家即是注脚。

  今日股指预测

  波动范围

  :2795点-2890点。

  关注焦点:

  成交量有所缩小,能否继续推高股指?

  综合研判:

  深成指昨天创出历史新高,涨幅达到罕见的6.25%,加速行情一览无遗,沪指在10日均线受到支撑,强势上扬,再次挑战2800点。银行、地产等板块在外围资金推动下,将继续轮番上扬,引领指数再创新高。同时,在板块轮动和资金面宽裕的情形下,大盘短线有望继续震荡攀升,向3000点发起冲击。

  淘金池:

  包钢认购权证(580002)。包钢认购权证是两市所有认购权证中惟一价格不足2元的超低价稀缺品种,在五粮认购权证已经逼近20元的背景下,价格仅是五粮认购权证十分之一左右,极易受到大资金青睐猛攻,出现爆发性井喷行情。而且,包钢正股具备整体上市题材,在本轮大牛市行情中严重滞涨,在马钢、武钢、鞍钢纷纷翻番的市况下,中线走强潜力较大,随时有望大幅上攻。

  风险提示

  :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尤其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普通投资者不建议参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