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男子家门车门被喷红漆 疑因拒交停车费保安所为

男子家门车门被喷红漆 疑因拒交停车费保安所为

曲先生的车门被喷上了红漆。实习生 胡楠/摄

  一夜间家门车门被喷红漆 业主怀疑与拒交停车费有关

  信报讯(记者任宏 实习生胡楠)昨天6时许,家住海淀区马连洼竹园8号楼的曲先生刚出家门就发现自家防盗门和汽车车门被人喷了红漆。曲先生称,他怀疑与前晚因拒交小区停车费与保安发生冲突有关。该小区物业副经理李女士表示,此事不会是保安所为。

  昨天11时许,记者看到曲先生的黄色雨燕牌轿车左侧两扇车门都被喷上了红色颜料,停放在公司停车场上。曲先生称,车门是光面,上面的红漆可以擦掉。

但防盗门上喷的是油漆,只能找防盗门公司维修。

  曲先生回忆,前晚他开车回家,在小区东门被保安拦下。该保安称,曲先生未交纳停车费,不能在小区停车。曲先生坚持要将车停在楼下,为此与保安发生争执,撞坏了红色锥形桶,将车停在自家楼下。“我说可以赔锥形桶,保安冲我嚷嚷,说知道我家住在哪里。”曲先生说。

  据了解,竹园小区去年更换物业后,小区内开始收取停车费。曲先生按规定交了2007年1月的停车费后,却在与物业的停车合约中发现一项条款,称车辆在小区内受损,物业不予赔偿。曲先生感到不合理,就向小区物业讨回了停车费。“可能由于这个原因,才与保安起了冲突。”曲先生说。他发现被喷漆后马上报了警。民警告诉他,没有证据证明此事与小区保安有关。

  “我相信我们保安的素质。”北京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副经理李女士认为,曲先生家门、车门被喷漆,肯定不是小区的保安干的。她说,小区门口有摄像头,曲先生与保安争执的具体情况能看到,但曲先生居住的8号楼没装摄像头,不好确认喷漆是何人所为。“没有交费,保安也不能阻止业主在小区内停车,更不会因不交费报复业主。”李女士认为,物业是合法收取的停车费。

  马连洼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尚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停车费 | 车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