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时至11时,好莱坞重要性仅次于奥斯卡奖的年度电影电视奖项金球奖将在贝弗利山颁发。多年来,金球奖一直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去年奥斯卡四位表演奖项得主之前都在金球奖上首先凯旋。

  纵观本次金球奖提名,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巴别塔》获得了最多的七项提名,而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无间道风云》位居第二,获得了六项提名。

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均在同一个提名类别中凭借两部电影获得两个席位,出现了自我对决的戏剧性场面。

  本次共有超过50位好莱坞超级巨星将出席颁奖典礼,其中,从好莱坞走出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将临时干回老本行,亲自颁发最后的压轴大奖———剧情类最佳电影奖。汤姆·汉克斯将把今年的金球终身成就奖颁发给沃伦·比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球奖 | 提名 |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