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假装卖淫 暗道偷走嫖客钞票(图)

  昨晚7时许,杨家坪步行街,天已经有些黑。

  “收网!”一声令下,步行街上散步的路人、花台上坐着休息的市民、食店里的食客瞬间围向建设电影院外的一处空地,空地上20名男女惊慌失措四处逃跑,但无一例外,统统被收入包围圈中。

  据介绍,2006年下半年以来,九龙坡区警方多次接到报案,称在步行街一带街边拉客的小姐以招嫖为由,把一些市民带到租赁屋里,然后偷走他们的钱或换成假钱。

  九龙坡区警方遂组成40余人的专案组进行调查。
民警发现,每天早上10点左右,一群浓妆艳抹、穿着妖娆的女子会准时在步行街出现,看到有中老年男子过路就凑上去。

  经过一周的监控,民警发现,这群人至少有20多个,分别租住在步行街四周的居民楼里,早出晚归,每天傍晚则会聚集在建设电影院外的空地聊天。民警对所有嫌疑人的行踪进行了摄像取证,只等着他们聚集在一起一网打尽。

  昨日下午,时机成熟警方决定收网。40余名民警分成五组悄悄埋伏到了步行街。晚7时许,警方突然行动,本文开头一幕出现了,最后8男12女共20人落网。当晚,民警在其租赁屋附近守候,到晚上10时又有4男子自投落网。

  据初步审查,这伙人分“小姐”和“鸡头”两种,涉嫌以卖淫之名进行诈骗甚至抢劫。他们在租赁屋里隔出一个“L”型的暗道,“小姐”骗嫖客把衣裤挂在通向暗道的柜子里,“鸡头”将钱偷走或换成假币。一旦得手,“小姐”则在没发生关系前找各种借口骗嫖客离开。若被嫖客发现,则由“鸡头”出面威胁或硬抢。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审查。

  记者 丁春兰/文 罗川/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嫖客 | 警方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