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邵晓铃被护士洗脑要胡志强多照顾马英九

  人民网1月16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车祸清醒后,要胡志强“不要忙了,想过两人的生活”;这几天却改口要丈夫照顾“国家”、照顾马英九。胡志强很讶异,一问之下才知是护士教的。

  据报道,胡志强昨天说,近来有亲友进入病房和邵晓铃互动,她直说“我都好了,没问题啦啦”,还提醒他“多照顾‘国家’、多照顾马英九、多照顾公家”。

  他问邵晓铃:“是谁跟妳这样说的?”邵晓铃告知“一堆护士都这样说”。他半开玩笑的说:“我怀疑邵晓铃被护士洗脑。”

  胡志强指出,他的太太病情持续进步中,本来扶起身时必须面对面,现在只要侧边扶起来就可以站起来,不过,扶起来时还是要小心,以免影响左肩的伤口,最近每天下午三时三十分到五时三十分都会安排熟识的朋友去看她,因为邵晓铃现在只记得较远的事,不记得最近发生的事。

  是否希望太太能够回家过年,胡志强说,他当然希望太太能够在过年前回家,医院也将此当成努力目标,但不知能否成行,现在邵晓铃天天在做复健,他曾询问医院能否让太太晩上回家,出去走一走,白天再回医院复健,但医院担心,邵晓铃出去后就不想回医院,由于女儿胡婷婷已回英国,现在由客居英国的妹妹回来照顾太太,也请了一名看护,而儿子丁丁因为期末考试,已两周没有回家。

  胡志强近来出席公开场合,很多人都跟他讲“可以参选‘总统’或‘副总统’”,他都笑而不答,早先对外说早就打定主意,“要全心照顾邵晓铃”。但邵晓铃近日改口的说法,是否代表胡志强过去承诺“台中市是他政治的最后一站”,有了变卦?

  胡志强说,他将来当然是以照顾邵晓铃为优先,除非邵晓铃完全康复,否则他不会再做其它事。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晓铃 | 晓铃 | 胡志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