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娱乐场所选址听证遇尴尬

  主管部门连续10多天张贴报名公告,但却无一市民响应

  金黔在线讯昨日,遵义市汇川区原定举行的某演艺厅选址听证会,由于公告后无市民报名参与听证,造成该市首次举行的娱乐场所选址听证被迫取消,主管部门对此难掩“失望”之情。

  据了解,2006年12月,一民营企业向汇川区文广局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在该区一商住楼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二楼开设演艺厅。因拟建的演艺厅位于市区繁华路段,且选址楼高11层,楼上有几十户居民住宅,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接到申请后高度重视,并于2006年12月22日起,连续10余天在这栋楼附近张贴公告,并通过当地报纸发出公示,希望市民对选址提出意见,或派出代表参加听证会。行政主管部门本想通过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居民代表意见,共同分析场所噪音、安全、人员进出和车辆停放等的影响程度,然后才决定是否批准该申请。

  但令行政主管部门倍感遗憾的是,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日期已经过了许多天了,但一直没有人报名参与听证,也没有市民对商家提出的演艺厅选址方案提出异议。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行政主管部门将对该演艺厅的选址申请直接进入审批程序。

  昨日下午,记者在这栋商住楼采访时,许多市民表示因缺乏相关维权意识,很多人都还未适应对娱乐场所选址进行听证。不少居民则表示,哪些地方可以开娱乐场所好像是行政主管部门思考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选址 | 演艺 | 部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