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华西都市报

科媒体预测攻打伊朗时间 美国4月动武?

  眼下关于美国可能攻打伊朗的报道众说纷纭。1月15日出版的科威特报纸《阿拉伯时报》刊登文章,认为美国可能在今年4月之前对伊朗发动袭击。

  《阿拉伯时报》主编艾哈迈德·加拉拉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华盛顿方面将从海上对伊朗发起进攻,并通过部署爱国者导弹保卫波斯湾所有产油国。

加拉拉援引可靠人士的话称,布什总统近日召集美国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盖茨、国务卿赖斯和其他助手在白宫开会,讨论了攻打伊朗的细节问题。这名人士说,副总统切尼认为伊朗造成的威胁已经不仅局限于沙特阿拉伯,而是扩展到了整个中东地区。报道称,与会人员之所以把时间定在4月之前,是因为英国首相布莱尔将在4月后下台,美国必须在那之前对伊朗和叙利亚采取行动。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已经开始向波斯湾部署军舰,准备工作将持续到1月底。此外,驻扎在伊拉克和该地区其他国家的美军将部署爱国者导弹系统以应对伊朗的导弹袭击。

  白宫发言人斯诺日前曾表示,关于美国正在准备对伊朗和叙利亚发动战争的说法纯属谣传。不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14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没有排除美国攻打伊朗的可能性。据中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朗 | 美国 | 攻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