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婚庆公司婚礼中索费惹纠纷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婚庆公司在小武婚礼当天接新娘前,突然向他提出先结清余款,否则不接新娘。为了不耽误婚礼,小武只得当场结清余款。婚礼后,婚庆公司又以不给录像带,再次要挟他交场地费。日前,忍无可忍的小武家人将北京唯爱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投诉到消协。

昨天,海淀区消协为此发出警示,并提出避免受害的“秘诀”。

  昨天说起这事,小武的叔叔武先生还一肚子火。据武先生称,去年9月下旬,他们找到北京唯爱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并签订了委托服务协议书,约定支付的总费用为4080元,先交1200元定金,剩下2880元在婚礼当天支付。据武先生称,当时口头约定把新娘接到饭店后再交余款。去年10月22日婚礼当天早上,小武家人已准备接新娘了,可婚车却迟迟不动。唯爱公司一位叫赵亮的男子称,只有结清余款才去接新娘,否则司机就不出发。虽然气愤,但为了不耽误婚礼,武家只得结清了余款,但唯爱公司未开发票。婚礼后,武先生找唯爱公司索要录像带,却被唯爱公司告知还要再交240元场地费(包括气球路引和气球门),才会给录像带。武先生一怒之下,将唯爱公司投诉到北下关消协分会。

  昨天,唯爱公司的经理张晓东却向记者说出另一种说法。他称当时只约定在婚礼当天结清余款,但并未约定是在接新娘后,“我们都是在接新娘前要求把余款付清的。”张晓东称,事发后武先生结了240元场地费,公司也在交款后把录像带给了武先生。但武先生表示,他们没有交钱,也没有拿到录像带,如果唯爱公司不给录像带,将向法院起诉。

  据北下关消协分会有关人士介绍,在接到投诉后,他们先后两次对此事进行调解。但唯爱公司表示当初并没有明确时间,还称婚庆行业的规矩历来都是在接新娘前将余款付清,拒绝接受调解。昨天,海淀区消协发出警示称,这是一起因合同签订不全引起的纠纷,目前他们已接到多起类似投诉。海淀区消协提醒消费者,在签订婚庆合同时一定要慎重,将每个环节的约定都在协议中写清楚,尤其类似交款的具体时间、车辆的型号和数量、主持人、装饰物、鲜花等重要问题,切勿口头协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礼 | 唯爱 | 新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