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部门拉响橙色警报 3000余名旅客滞留天河机场(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武中气报道:“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雪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15日)下午到晚上,武汉有大到暴雪,请有关单位采取措施加强防范。”昨日下午3时许,一条手机短信一时成为了江城市民的谈资。

  “明早起来,屋外应该都白了吧?”王小姐有些憧憬地称。

  这是武汉市气象部门今年首次发布雪灾橙色预警信号。预警信号称,包括武汉在内,湖北东部、南部地区都将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将发生暴雪。


  昨日下午5时,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消息称:“从今日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将有一次中到大雪的天气过程。”

  昨日,湖北省大部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武汉市也是雨雪飘飘,势头比前天稍大,但地面并没有积雪。虽然白天温度一直走低,但到下午3时气温仍有1.9℃。到今日凌晨1时记者发稿时,省内大部分地区仍以雨夹雪、小雪天气为主,并未出现橙色预警信号中所称的大到暴雪。武汉中心气象台专家称,此次降雪是受南下冷空气以及中低层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降水量估计在5毫米左右。

  又讯:15日清晨,由于天河机场雪雾交加,能见度不足300米,9时35分以后天河机场无一架飞机起降,共造成飞往昆明、广州等地32个航班延误,飞往杭州、长春等地21个航班取消,共计3000余名旅客滞留在机场。

  因雾、雨昨晨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如襄荆高速于6时起封闭了襄樊南—十里入口,直至早9时方通畅;襄十高速也于6时封闭了隆中和襄樊西入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预警信号 | 气象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