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查尔斯王子为何叫威尔士亲王

  查尔斯亲王是英国君主众多继承人中的第一继承人选,,所以他的封号是威尔士亲王。

  中世纪早期之前,除了豪厄尔达和卢埃林·阿普·约尔沃思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君主可以自称统一了整个威尔士并可以称自己为名正言顺的威尔士亲王。

  英格兰君主爱德华一世在1282年终结了为期两百年的对威尔士的征服,1301年授予自己幼小的儿子爱德华王子以威尔士亲王的头衔。

  从那以后,在位君主的长子便被任命为威尔士亲王。(这个头衔只授予男性王储,而在位君主的长女则不会被任命为威尔士公主。)唯一的例外是著名的威尔士叛乱者欧文?格林德,他在1400年自封威尔士亲王。

  然而这一头衔并非自动生效的。每届在位君主都会重新册封威尔士亲王,所以说威尔士亲王并非世袭头衔。

  首位正式的威尔士亲王是年幼的爱德华二世,他出生在北威尔士的卡那封城堡。在1911年,爱德华八世在同一个城堡被授予威尔士亲王的头衔,这是威尔士首次举行这样的典礼。1969年查尔斯王子十八岁时,他也是在卡那封城堡接受威尔士亲王这一头衔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士亲王 | 查尔斯 | 威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