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禁药迷倒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 重返环法机会渺茫

  日前据德国《焦点》杂志报道,德国前环法大赛冠军乌尔里希的指控案进入关键阶段,德国波恩地方检察院在近日将从西班牙方面拿到乌尔里希的检查血样,负责移交血样的将是一位德国北威州犯罪科医师。

  在2006年环法大赛前,西班牙医师富恩特斯被指控曾向多位高水平车手提供违禁药物,而乌尔里希正是这些人中的一员。

为了对乌尔里希提出指控,德国方面已经忙碌了多月,这次的DNA检测将最终确定乌尔里希是否存在欺骗和滥用违禁药物行为。不过,在本月31日前,乌尔里希有权向法院提出拒绝DNA检测。

  在离开德国电信车队后,志在重返环法大赛的乌尔里希还没有找到新的车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尔里希重返2007年环法大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这项大赛的负责人克里斯弗吕奥马说:“我们可以在大赛开始前将车手除名,不管他们有多大的名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尔里希 | 环法 | 大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