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想全球首发Vista电脑 价格上扬不超过10%

  日前,联想宣布,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其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的首批产品,联想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安装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厂商。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些电脑的价格将比预装XP操作系统电脑的价格略有上扬,但幅度不会超过10%。

  联想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称,联想并不是简单地在电脑中预装Vista,而是与微软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合作,Vista只是系统的一个组件。陈绍鹏表示,Vista电脑的价格高于XP电脑的原因并不是Vista系统本身的价格昂贵,如果仅拿这个组件来说,联想需要多付的钱非常少,因为联想在自身技术如何与Vista系统进行深入融合方面花费了非常多的精力。

  据悉,目前联想已经和微软谈定了大规模采购Vista的协议,一些此前签订的关于采购XP系统的协议也将自动转向Vista,联想预计今年对Vista的采购量大约在500万套以上。按照联想的计划,个人和中小企业用户将很快转向Vista系统,但大型的商务用户用户采购成本以及数据转移等问题,过度的时间要长于个人和中小企业用户。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联想表示,尽管由于预装Vista系统的PC在配置上要高于此前预装XP系统的PC,因此价格也将略高,但在相同配置下,消费者几乎是感觉不到差价的。据透露,预装Vista系统的电脑总体售价会比XP系统的电脑高出5%-10%左右,这些成本主要是用于硬件的提升。

  陈绍鹏认为,微软WindowsVista操作系统的诞生,为PC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使PC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体验时代。WindowsVista价值的充分发挥,仅仅依靠PC硬件的高配置,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真正软硬件一体的技术应用优化解决方案的WindowsVistaPC产品才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基于这样的思考,此次联想对外发布的联想WindowsVistaPC,不但秉承了联想的国际化产品品质,更将独有的LXT技术平台与WindowsVista进行了充分的融合,将在充分释放WindowsVista的全部价值的基础上,以更加丰富的应用,带给用户全新的完美体验。

  相关业内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伴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PC的应用也在发生重大变化。今天的PC不再是简单的软硬件组合平台,而将成为整合各种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整体优化方案的综合应用平台;今天的PC应用创新,日益成为联结底层技术革新与用户体验的纽带。联想WindowsVistaPC的发布,标志着PC产业一个“新体验新应用”新时代的到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绍鹏 | 联想 | 电脑 | 系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