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雷亚总统称新自由主义在厄瓜多尔结束(图)

  人民网1月16日讯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刚宣誓就职的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昨天说,强加给80多个国家的新自由主义模式最后在厄瓜多尔通过人民对变革和希望的投票克服了,新自由主义在厄瓜多尔结束了。

  科雷亚说,“不祥的新自由主义阶段已被我们美洲的人民克服,如同在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委内瑞拉、玻利维亚、智利、尼加拉瓜和现在厄瓜多尔所表明的那样”。谈到新政府的计划时,科雷亚说首先要的是实施有尊严和主权的政策,优先选择的是最穷和被抛弃的人,重视优于资本的人。
他维护为了实现进步恢复集体行动的作用和计划,保护不可侵犯的重要的资产作为社会的资本。对经济的要求不能是排斥性的,更不能与社会的发展对立。厄瓜多尔和拉丁美洲应当不仅是寻求一个新的战略,而且寻求一种新的发展的观念,不只是反映统治的国家和集团的观念、经验和利益。

  关于外债,科雷亚说,国家应当战胜多年来借债的文化,这使国家处于债务成本很高的情况。他批评过去的政府为了预算计划和支付外债而举债的做法。厄瓜多尔将与多边机构和政府重新确定债务政策,从根本上说外债将用于生产性投资,以创造外汇收入支付贷款。他认为,不对国际金融结构进行改革,就不可能全面解决债务问题,他主张建立一个有主权的国际债务仲裁法庭。(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厄瓜多尔 | 新自由主义 | 雷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