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汽车西站“黄牛”拉客猖獗(社会·传真)

  “有到南京的啊,马上就开车了!15块一个!”还没等8路公交车停稳妥,一群“黄牛”已经拥到车门口,不停地向进入扬州汽车西站的乘客拉客。昨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乘坐8路公交来到汽车西站,立即被一群拉客的“黄牛”围住。

  “黄牛”吴某告诉记者,这里的长途车司机跟他们都熟,关系很好。从扬州到南京的中客都是由私人承包的,从外面带客,就可以偷逃掉交给车站的相关费用了,所以站外上车车费便宜。每拉到一个客,拉客的可以拿到5元提成,很多人就靠拉客生活。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站外上车表面上虽然便宜了几元钱,但不能拿到站内电脑打印的票据,乘客也就失去了车费2%的“旅客身体伤害赔偿责任保险金”,当有意外发生时,旅客不能得到任何赔偿。在客车上丢失东西,车站一般也不负责帮助寻找。在客运高峰期,站外上车也很难有座位。车站值班站长告诉记者,他们也曾试图查处站外拉客带客现象,但成效不大。

  本报见习记者 马远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客 | 黄牛 | 扬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