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顶级珠宝钟表来渝办展只订不售卖

  12家名表珠宝商带来20多个顶级品牌,本月26至28日在三峡博物馆展出;将拍卖部分物品捐助希望工程

  本报讯 (记者涂源)总额高达5500万元的世界顶级“珠光宝器”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三峡博物馆展出。

  不过,在这场“西部首届奢侈品展”上,你花再多的钱也买不走心仪的牌子货。因为国内外12家名表珠宝商推出的20多个顶级品牌,只是样品,而不售卖。有人如果想买,只能在展会上预订。此外,展会还将组织在希尔顿酒店拍卖部分物品,以捐助希望工程。

  品着红酒咖啡赏珠宝

  展会是重庆2007时尚嘉年华的重点活动,为重庆“时尚之都”制造新亮点。展会将汇聚劳力士、宝玑、宝珀、格拉苏蒂、帝舵、豪雅、依波路、总督、爱其华、莱利水晶、南非钻石、老凤翔、潮宏基、谢瑞麟等品牌。12家参展商称将推出一系列珍藏精品,但考虑到安全问题,现在不能透露详情。

  展会现场将有音乐、名模和红酒咖啡相伴,模特展示珠宝名表,但所有珠宝名表将只提供预订而不售卖。

  26日晚7点半开始,100多位VIP级客户将在希尔顿酒店参加慈善拍卖会。拍卖会所得除去成本后,利润将慈善捐助三峡库区。慈善捐款也是奢侈品展的一贯做法。

  名牌旗舰店落户山城

  渝中区副区长邓开伟透露,展会后,著名钟表劳力士的品牌旗舰店将落户解放碑商业大厦,已确定春节前开张。邓说,商业大厦及金鹰广场此前经营的商品,多数档次不高,渝中区一直想调整业态。

  邓透露,劳力士在选定西部旗舰店店址时十分慎重,落户解放碑是积极争取的结果。此外,顶极品牌卡地亚和运动时尚手表顶极品牌豪雅,也将在商业大楼落户,“商业大楼和金鹰广场在3年内将变为名表珠宝一条街。以专卖店为载体的这些奢侈品店将让一度外流的重庆奢侈品消费人群回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珠宝 | 品牌 | 展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