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第一场雪飘落皖南 芜宣高速发生多起追尾

  受南下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影响,从昨日凌晨开始,我省南部铜陵、芜湖、宣城、安庆等市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雪,雪花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从昨日凌晨3时开始,一场中雪纷纷扬扬地飘落铜陵,到中午时分,地面积雪就厚达5厘米,整个城市一片银装素裹,雪花将城市装扮得极富诗意。

16时许,中雪转为霏霏细雨,积雪渐渐消融。

  宣城则普降小雨夹雪,中午前后,雨夹雪转为大雪,气温也降到零度左右,宣城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级别最高的雪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从昨日傍晚到今日,该市北部将出现对交通等行业有影响的降雪,请有关部门做好防范。

  江城芜湖,昨日早晨6至7时,有市民看到从江苏方向开往芜湖的长途客车上堆积着厚厚一层积雪。相比之下,芜湖市区的降雪并不大,16时许雪花渐停。为确保交通顺畅,该市交警全警上路,雨雪中加大道路巡查,维持交通秩序。为防止道路结冰,镜湖交警大队还将工业盐铺洒在城市主要路道;15时许,芜宣高速芜湖段入口处开始以每分钟2辆的速度限量放行。据交警部门初步统计,仍然发生了5~6起因路滑造成的追尾事故。

  昨日,安庆也是雪花漫天飞舞,枞阳等地积雪一度厚达6厘米。长江安庆段156公里江面能见度降低,给船舶航行带来隐患。安庆海事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强化渡口、渡船现场监管,保障通航安全。

  我省最南端的黄山市只是下着小雨,黄山风景区内则再次飘起鹅毛大雪,黄山“五绝”之一的冬雪让人流连。

  另据省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预报,17~18日白天,江北多云,江南仍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朱礼文)

  来源:

  安徽商报 日期:1月17日编辑: 孟根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昨日 | 芜湖 | 交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