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车相撞 一司机遭围殴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2时15分,清河999急救中心门前的三岔路口,一辆捷达轿车驶入逆行车道,撞上一辆奥拓车后,因一言不合,捷达车司机遭到包括奥拓车司机在内的七八人围殴。民警赶到后,双方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2时30分,两辆警车停在三岔路口处,路边站满了围观者。

一辆奥拓小轿车左前车灯被撞碎,保险杠弯曲变形,后车牌被人为摘下。一名30多岁的女子向赶来的民警哭诉,因自己的捷达轿车撞了这辆奥拓,她和老公遭到了七八人的围殴。

  捷达车司机冀先生说,昨日下午2时15分,为躲避前方车辆,他驾驶捷达过线驶入逆行车道,与这辆奥拓车迎面相撞。下车后,双方话不投机,奥拓车司机突然招来七八人对他一阵猛打,妻子为了拉架,也受了伤。目击者刘先生证实了这一说法。

  事发后,110民警和交警迅速赶来,奥拓车主陆某承认了自己动手打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随后便一言不发。

  十分钟后,交警分别给两人一张罚单,捷达车过线逆行,承担全部责任;奥拓车司机私自摘掉后车牌,被罚款300元。昨日下午3时许,冀先生与妻子在急救中心诊断为轻微外伤,随后和奥拓车司机一起被带到洼里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晚,洼里派出所的民警称,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奥拓车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