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检方调查局侦办力霸集团弊案 查明资金流向

  力霸案新进展:台检方约谈财会人员厘清资金流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检调侦办力霸集团弊案,继15日大规模搜索约谈后,昨天仍然有新的发展,除前往力霸总部调阅资料,还约谈了力霸和嘉食化的会计和财务人员,厘清资金流向。

  据报道,台湾力霸集团和嘉食化涉及内线交易,检调单位侦办紧锣密鼓。昨天上午10点半,台检方“调查局北机组”干员拿着一大叠纸箱,前往力霸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的总部,装回相关资料,逐一比对,同时继续展开约谈,对象包括力霸和嘉食化的财务会计人员。

  台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林锦村说明了侦办的行动。检调怀疑,力霸旗下子公司除了和企业母体之间交易关系复杂,也异常频繁;人头子公司的营业项目和亚太固网有部分重叠,因此,将查明资金流向。

  至于外界质疑检调迟迟不搜索东森集团,台北地检署则是强调,一切根据证据办案,绝对没有差别待遇。(赵静)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力霸 | 集团 | 检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