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街区通讯员 报名送春联

  晨报讯 “你们的送春联活动我一直在关注,我也经常写毛笔字,愿意参加你们的送春联活动!”市民方振国报名称。

  方先生的老家在安徽,十多年前只身来南京打拼,到现在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但他还是喜欢写写文章、练练书法,没事还往报社、杂志投点稿件,前不久还成为了晨报的街区通讯员。

“书法我一直在练,写写对联什么的肯定能胜任。”方先生称。

  方振国从七八岁就开始接触书法,那时小学课上的书法课他最喜欢上了,别的同学一堂课描十个字,他都要描上近二十个。“一年的书法课上下来,我整整描了三四十本字帖,再加上老师的指点,我的书法功底就在那时候打下了!”方振国说。

  之后的初中、高中等阶段,虽然有的学期不设书法课,方振国每天放学之后回家练习书写五十个大字,从不间断。“我的书法风格就是那个阶段形成的,也写了大量的作品。一到春节前,左邻右舍都要我给他们写春联,我都一口给包下来了,往往到了快过年的时候我的书桌上红纸放了一大叠!”

  后来我从家里面出来工作了,这春联就没写过了,不过书法还是一直在练习。“这次送春联活动又是一个好的机会摆在我面前,得赶紧回家再去练练,争取写出漂亮的对联送给广大晨报读者。”

  如果您想热心为广大读者朋友服务,展示您的书法技艺的话,那就快来报名吧。有春联需要的社区也可以打电话和我们联系,我们将送春联到社区。报名热线:84701110、13951825887(限短信),猪年吉祥春联内容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395182588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振国 | 春联 | 报名 | 书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