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国美两周年庆典促销活动先睹为快(图)

  重要提醒

  主题:巨舰启航激情2007事件一:闽南国美两周年庆典盛大开幕主角:国美电器闽南16家门店事件二:嘉禾旗舰店盛大开业主角:位于莲花路口阜康大厦的国美嘉禾店活动时间:1月20日至28日关键词:超低折扣、现金派送、超值充值、刷卡送礼、预约有礼……
  国美最好的营销方案最少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必须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二是必须打击对手,让利消费者;三是能够提升销售量。厦门国美两周年庆典大型系列促销活动、嘉禾旗舰店开业盛典本周末(20日)正式打响了。据厦门国美总经理汤征峰透露,此次设置活动时,国美主要采用组合优惠的形式,全方位多频次让利消费者,真正做到“替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省钱”,实践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理念。

  联合舰队疯狂折扣

  国美本次两周年庆典的主题是“巨舰启航激情2007”。
据透露,厦门国美欲携手龙门号、富山号、美仁宫号、中山号、海沧号、同安号、嘉禾号等共16支联合舰队,打造周年疯狂折扣“盛惠”。据介绍,即日起至19日,厦门地区的顾客凡名字中含有以上7支舰队号的首字(例如,你的名字中含有“龙”、“富”、“美”、“中”、“海”、“同”、“嘉”),就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至国美对应门店提前预约。1月20日至21日,凭预约凭证,在对应门店购买5000元以下的电器可享受超低折扣。

  1000万现金现场大派送

  预约200元现金礼券。本次两周年庆典,仅现金疯狂派送单个活动就高达200万元。上周起,顾客可至厦门7大门店服务台提前办理预约现金礼券活动(现金礼券限嘉禾店开业时使用),也可致电800-858-0797预约。刷商行银鹭卡最高赠200元。据介绍,国美嘉禾旗舰店开业期间(20-22日),顾客凡刷厦门市商业银行银鹭卡消费,满一定金额最高可获赠200元银鹭现金卡,总金额高达10万元。厦门市商业银行还将于本月在国美各大门店开展推介会,届时国美顾客还有小礼品赠送。(时间:13日-19日,地点:国美龙门店、中山店;时间:20日-22日,地点:国美嘉禾店)报纸广告、DM单页抵20元现金。顾客凭1月19日的国美报纸广告及DM单页至国美各大门店,可换取一张“国美周年现金抵用券”,凭抵用券购物满300元可抵用20元。(个别型号除外)充10元抵100元。顾客可在国美卖场服务台交10元,嘉禾店开业两天可换取100元抵用券。现金抵用券仅限嘉禾店开业期间(20-22日)使用,限购买500元以上商品。文/唐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美 | 厦门 | 现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