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南安丰州路边和女子搭讪 寻乐生悲两人被砍伤(图)

  医生昨晚称,一伤者还处于危险期

  早报讯(记者苏勇石勇文/图)昨晚,泉州残联康复中心转来一名身中多刀的伤员,伤势严重。“我们只是想去玩一玩,没想到会发生这样事情啊。”昨晚9时,看着这名躺在病床上昏迷的老乡,农民工刘某满脸悲凄。

  刘某说,昨日下午,刘某与三名老乡去了南安丰州,聚在一起喝了点酒,有人提议找一些新的乐子。下午3时多,4人走到丰州菜市场附近,路边有一女子向他们搭讪,一名老乡便与这名女子闲扯起来,闲聊了十多分钟,路边房屋内突然走出一男子,说他耽误他们做生意。
两人随后争吵了几句,刘某的老乡被打了一巴掌,刘某3人上前要男子赔不是。没想到这名男子没有赔礼道歉,倒是又从路边窜出了十多名的男子,其中两人手持砍刀,二话不说,就冲着刘某4人砍来。据称,4人躲闪不及,当下就有两人被砍伤,浑身是血倒在血泊中。随后,这伙人拔腿就跑。

  刘某等人急忙拨打报警电话,救护车赶到将被砍伤的两人送往丰州卫生院抢治。昨晚6时许,因伤势严重,两人分别被转送到残联康复中心与东南医院抢救。

  送到残联康复中心的伤员郭某昏迷不醒,护士给其输血输氧,医生说其还处于危险期。闻讯赶来的亲戚老乡急得团团转,“怎么会这样,都快春节了,就要回家了啊”。送往东南医院的伤员曹某也是身受重伤。刘某与他的另外一名老乡因为反应较快,没有被砍伤。

  昨晚,记者从丰州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人 | 刘某 | 老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