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副主任、搜狐汽车评论员郝庆丰发言(图)

  什么是自主品牌。大家都谈论很多很多了。我感到现在在做汽车的这些企业张口就是自主品牌。但现在有多少个所谓的自主品牌是在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考虑?是为中国在市场上有竞争力来考虑?他们大部分都是在考虑怎么赚钱。他们大部分是在向国家要东西,另一边他们是在坑消费者,什么质量问题都可能出现。有没有对消费者负责任?低端市场是在成长,因为现在老百姓都在买车,抓住第一桶金就完了,不管质量怎么样,先把车卖出去再说。

  如果这些自主品牌在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如果能买第二辆说明他的质量很好,但是现在这种车很少。
现在谁敢扛起自主品牌这面大旗?这种前提下自主品牌的生存有很大危机。哪个自主品牌中级车卖得好?没有吧?为什么?因为你的质量就是不如人家。

  自主品牌现在非常危险,但是也不是一点儿出路都没有,我觉得咱们的能力有限,要做深、做精、做透。

  所谓的自主品牌出口,很多都说过应该是慎重的,真的是丢中国人的脸。所谓的自主品牌把中国制造都耽误了。如果要想生存就要认认真真的做车,要把优先的力量用在一个集中点上,集中你的优势兵力才有可能生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自主 | 现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