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国家旅游局:2月11至16日开展黄金周预报工作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为了确保2007年“春节”旅游黄金周预报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家旅游局定于2月11日至2月16日连续开展“黄金周”预报工作,要求各指定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每日将本地旅游情况上报,并在“春节”黄金周前对预报统计工作进行模拟测试。

  按照《“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调查制度》(以下简称《“黄金周”调查制度》)的规定,结合“春节”黄金周旅游的特点,全国假日办要求各指定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于2007年2月11日至2月16日(“黄金周”前7天至前2天)每天17时前,填报旅假日综2表和“黄金周”期间本地旅游情况的总体概述。

  2月17日至2月24日,各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假日办要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当地假日旅游情况,将本地区市场情况、市场热点、有特色的节庆活动、新的旅游项目及其尽可能多的旅游信息,于当日17时前通过网络报送至全国假日办。

  据悉,模拟测试安排在2007年2月7日。当天,在纳入全国“春节”黄金周统计预报范围的重点旅游城市和重点旅游景区中进行一次模拟测试,要求以上城市和景区的假日旅游协调机构于2月7日下午15—17点,将反映当天实际情况的旅假日综2表——“黄金周”旅游信息预报表和当地“黄金周”接待情况概述,通过国家旅游局网站提交。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周 | 旅游 | 2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