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中场天才“玻璃人”泪别绿茵(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他少年成名、他在年仅18岁时长途奔袭60米打进成名作,他曾被誉为德国足球复兴的希望,但伤病也无时无刻不在侵袭他,以至于他患上了忧郁症,他就是德国中场球星代斯勒。北京时间昨天,“玻璃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这位中场天才终于难逃伤病困扰,在27岁的黄金年龄挥泪离开心爱的绿茵场。

  关于退役声明,代斯勒给出的理由是:他对自己的膝盖失去了信心,他认为目前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
代斯勒说:“我已经非常接近退役了。我错过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这段时光实在是过于灰色了,这样的情绪让我开始考虑退役,过多的考虑伤情只会让我更加忧郁。”

  代斯勒在少年时代便才华横溢,被誉为马特乌斯的接班人,自门兴出道以后就受到豪门的垂青,但从柏林赫塔转会到拜仁后他就长期受伤病困扰,患上了忧郁症,之后在家人及教练的帮助下治愈。但之后代斯勒依然不断受伤,故得名“玻璃人”。至今为止,代斯勒共参加了135场德甲联赛(18个进球),代表国家队出场36次,进球3个。J1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玻璃人 | 德国 | 代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