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壳牌石油一名女家属在尼日利亚家中遭奸杀

  继1月5日凌晨5名中国通讯员工在尼日利亚河流州被绑架和1月10日9名韩国人及一名尼日利亚本地人在尼日尔三角洲被劫持后,尼日利亚又曝一起恶性强奸杀人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在尼日利亚经济首都拉各斯,受害者是壳牌石油一名24岁的女性家属。

凶杀现场为壳牌尼日利亚公司所在的集体住宅区。受害女子为荷兰籍,24岁,刚刚大学毕业。她于圣诞节之前来到拉各斯和父母欢度假日。

  1月9日,该女子被发现死在家里的浴缸里,脖子上有一道不太明显的痕迹,当时无法判断是他杀或是自然死亡。死者家里没有财物损失。壳牌公司当天便封锁了此消息。

  1月12日,警察通过尸体检查,发现该名女子颈部已断。根据尸体检验结果及其他线索,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强奸凶杀案件。

  截至当地时间1月16日,拉各斯警方已逮捕了一名家庭厨师和一名电工,都是尼日利亚当地人。具体调查仍正在进行中。(新民晚报讯特约记者胡潇波)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日利亚 | 一名 | 1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