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曾荫权本周将率团访赣 制造业旅游业成考察重点

  中新社南昌一月十七日电(记者段八一)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本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率团访问江西,考察南昌、九江两地,并出席赣港经贸合作会议和江西省旅游推介会。

  随曾荫权访赣的随行人员预计超过二百人,其中考察团成员预计超过一百五十人,含一百二十位企业代表、约二十家上市公司代表亦随行来江西考察,寻找商机。

  随曾荫权访赣的考察团约二十家上市公司成员包括金利来集团、创科实业、王氏国际集团、德昌电机控股、雅视光学、科联系统、保昌控股、亚洲金融集团、香港头号航空公司国泰航空等。

  据介绍,制造业旅游业为此次香港访赣考察团的重点。这次即将访问江西的代表团中,制造业的代表特别多,他们来自纺织、电子、鞋类、机械、眼镜、印刷、玩具、钟表及食品、家庭用品、珠宝等。制造业支持服务行业的代表来自金融、专业服务、物流及交通、环保、信息科技等。

  南昌和九江是此次香港考察团访问江西的两座城市。

  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处之邀,江西新闻媒体访港团于本月四日至九日对香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采访。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 江西 | 代表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