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大兵将自己绑在直升机机翼上搜救失踪同伴

  中新网伦敦1月17日电英国驻阿富汗部队200多人15日对赫尔曼德(Helmand)省南部地区的塔利班分子发动了一次作战行动,一名名叫马修-福特的陆战队一等兵不幸在行动中被击中。这一事件,导致英国部队开展了一次“史无前例的”营救行动。

  当开展此次行动的英国士兵发现30岁的马修-福特失踪后,他们最初计划通过装甲人员输送车展开营救。但当他们发现可以使用速度快捷的“阿帕奇”直升机时,他们放弃了装甲车,原因是他们认为这种武装直升机能够提供更好的机会营救失踪的同伴。

  然而在作出这一决定后,问题也随之出现。“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设计只能携带飞行员和火炮手两人。为此,4名士兵就将自己分别绑在两架直升机的机翼上,并且在第三架直升机及地面单位的火力掩护下,他们展开了此次营救任务。

  英国特遣部队发言人罗里-布鲁斯中校表示:“英国军队此次开展的营救行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但最后当两架直升机在先前作战地点着陆后,士兵们发现他们的同伴福特已经死亡,而后他们不得不带着福特的遗体离去。(钟岩)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英国 | 直升机 | 营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