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到最冷的地方体验冰雪乐趣” 加格达奇冰雪乐园17日开园

  东北网1月17日电(记者高长利)17日晚,黑龙江省北部地区最大的冰雪游乐园——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第三届冰雪乐园正式开园。随着冰雪乐园的开园,第二届中国·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北极光冰雪节的内容也更加丰富起来。

  为了使大兴安岭的冬季旅游“火”起来,加格达奇区充分利用北、奇、冷的地域特色,提出打造冰雪旅游名城的目标。自2005年起,该区整合冰雪旅游资源优势,集中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北极光冰雪节。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努力,初冬滑雪、“北极熊”冬泳、儿童速滑等已经作为北极光冰雪节的品牌名扬国内外。在原来的冰灯游园会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加格达奇冰雪乐园,在免费供市民观赏、参与的同时,也令外地游客实现了“到最冷的地方体验冰雪乐趣”的愿望。

  本届冰雪乐园,以“美丽和谐兴安、冰雪梦幻首府”为主题,突出时代性、娱乐性和参与性的特点。乐园按照一园、一横、两纵和五点进行布局,打破了原有的地域界限,使得整个加格达奇城区都成为了“冰雪乐园”。其中,位于甘河生态植物园的冰雪乐园主景区规划面积11000平方米,冰雪景观数量100余件。长城滑梯、天下第一关、云南白塔等景观与荷兰风车、法国埃菲尔铁塔、古埃及神柱等国外景观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绝美的冰雪画卷。市区随处可见的冰柱、雪塑等冰雪景观则将整个城市装扮成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作者:高长利来源:东北网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商场正在营业女子突然坠楼(视频)··················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长利 | 冰雪 | 乐园 | 景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