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奥运旅游提人气 去年70万境外游客逛河北

  中新网石家庄1月17日电(记者高新国)随着二OO八北京奥运会临近,河北加紧打造“大北京”奥运旅游概念,境外游客到河北观光的人气显著提升。二OO六年境外游客七十二点五万人次“掏包”逛河北,实现入境旅游外汇收入二点四三亿美元。

  目前,河北已在环北京半小时至一点五小时车程内的廊坊、保定、唐山、秦皇岛市遴选了二百家近四万张床位的星级酒店和二百家经济型酒店,纳入北京奥运接待体系。以奥运在北京,训练、预赛、食宿、观光、休闲、购物“六在河北”为卖点,设计推出以北京为轴心的奥运旅游产品和二十条精品旅游线路。

  与此同时,河北省实施老景区升级提档工程,并谋划和建设了一批能够调整和提升区域、季节和产品结构的新项目。在环京津、环省会石家庄地区建成八大冬季滑雪项目、十大高尔夫休闲项目和近二十大温泉疗养项目。目前,河北省已初步建成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红色旅游、休闲度假、工农业旅游等十大产品系列,形成了“行、游、住、食、购、娱”旅游要素综合配套的产品体系。

  据了解,目前,河北入境旅游万人客源国和地区首次增至十五个,三万人次以上客源国和地区增至九个。去年,全省共组织和接待旅游专列二十九列,旅游包机(船)近三十架(班)次。港澳台市场,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等亚洲市场和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等欧美市场年度增幅达到百分之三十以上。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 | 旅游 | 奥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