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险企6年后再入中国

  中国香港消息1月16日,英国标准人寿宣布其在香港的拓展业务计划,除保险业务外,该公司将提供更全面的资产增值及财富保障服务。

  标准人寿还表示,力争未来3年内在华合资公司实现年保费收入增长2倍以上。

这意味着该集团今后的重点将重新转移到亚洲市场,也反映出该公司决心在中国市场上赶上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

  标准人寿计划推出一系列产品以满足香港客户对保障、储蓄、投资及退休计划的需求。集团将扩展产品类别,并打算与其他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终生受用的资产积聚及保障财富方案。

  标准人寿一发言人曾于1月14日晚间说:“2007年,我们将重新拓展在香港的业务。虽然2000年就进入了香港市场,但我们没获得成功。不过,现在我们准备好了,丰富的产品、优秀的人才和高科技水平,都将帮助消费者作出正确选择。”

  标准人寿首席执行官桑迪·克龙比认为,此次拓展行动是一项长期工程,首先是在2007年赢得24亿港元(1.57亿英镑)的人寿养老保险市场2%的股份,接下来的10年则要在此基础上谋求进一步发展。由于最初的重点将放在业务扩展上,所以他并不期望可以在几年内赢利。

  (本报实习生 付作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寿 | 标准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