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赞比亚车祸3名中国人伤亡

  新华网消息15日晚19时左右,赞比亚中华商会副会长吴迎华与另外两名中国人驾车从恩多拉返回首都卢萨卡途中,与一辆迎面驶来的长途客车发生相撞。吴迎华当场死亡,两名中国伤者被送往基特韦市的中赞友谊医院接受治疗。

  朝鲜指责美国阻挠六方会谈

  新华网17日电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7日发表评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在朝鲜半岛不断举行针对朝鲜的军事演习,不断激化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阻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进展。当天,美国助理国务卿、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希尔在柏林称,希望六方会谈在本月底复会。

  法加紧讨论修改总统豁免法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法国国会16日开始正式讨论修改总统豁免法,新修定的法律规定总统只在任职期间享受豁免权,在离任后则可能继续受到调查和审判。如果该法最终获得通过,法国现任总统希拉克在离任后很可能会因政治献金而受到调查起诉。

  赖斯警告黎总统勿推翻政府

  新华网17日电据科威特《舆论》电视台17日报道,正在科威特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赖斯警告黎巴嫩总统拉胡德说,不要试图推翻经议会选举组成的合法政府,否则后果将非常严重。16日,海湾合作委员会6个成员国、约旦和埃及外长与赖斯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表示支持美国总统布什对伊拉克的新战略。

  他信自称不会重返泰国政坛

  中新网17日电泰国前总理他信16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否认卷入了新年前夕曼谷发生的连环爆炸案。他还表示无意重返政坛。这是他信在泰国2006年9月发生政变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当问及是否会重返政坛时,他信做了否定的回答。

  奥马尔藏身于巴基斯坦境内

  新华网17日电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安萨里17日宣布,阿富汗方面抓获的塔利班发言人哈尼夫已经供认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目前藏匿在巴基斯坦的奎达地区。安萨里说,哈尼夫15日在阿富汗边境的托克哈姆小镇被抓获。

  莫斯科车弹爆炸1人被炸死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生意人报》17日报道说,莫斯科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一名Odintsovsky区前土地管理官员被炸死,这起暴力事件可能是某些房地产开发商针对前土地管理官员的报复行为。

  尼泊尔临时议会议长“露面”

  新华网17日电经过尼泊尔主要政治党派的协商,尼泊尔临时议会在17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会议上选举苏巴什·内姆旺为临时议会议长。此前,由于尼各政治党派对临时议会议长人选存在分歧,尼泊尔临时议会由巴尔·拉伊主持。

  提克里提曾致函联合国求救

  中新网17日电萨达姆同母异父弟弟、伊拉克前情报部门负责人提克里提的律师16日称,提克里提在被执行绞刑前曾致函联合国,称自己与杜杰勒大屠杀“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希望他们能够干预法庭对他的绞刑判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他信 | 赖斯 | 吴迎华 | 17日 | 议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