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英国有位老兄愁了十个年头(图)

  莱恩:现年32岁。拥有自己的摄影棚、舞厅和录音室,还经营网络动画公司。爱好广泛,家中配备齐全的滑雪、高尔夫和旅游装备,几乎没有不良嗜好,交友广泛,还很有爱心,参与过不少慈善活动。可以说是一个堪称完美的男人。

  你能相信一名百万富翁相貌堂堂、事业有成,却苦求伴侣十年一筹莫展吗?如今,英国百万富翁莱恩就遭遇了求偶难题。其实,莱恩约会的女子并不在少数,却每每不能成功,让人不禁对莱恩的择偶标准产生疑问。


  “你要比我年轻,最好能懂一门外语,或本人就是外国人,因为我喜欢旅游,而且不介意婚后随你定居国外。

  你要心胸开阔,有上进心,不能死气沉沉,最好会滑雪,或是愿意学滑雪。

  你还要会打扮。我往往能从女性的眉毛看出端倪,眉毛粗而杂乱意味着你不修边幅,而修得过细则证明这名女子过于注重外表。

  我希望能以个人魅力打动对方,而不是靠金钱吸引。我坚信自己能够分辨出拜金女友来。

  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愿意生育下一代。我已经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目标,那就是40岁之前结婚,生三个孩子,女孩叫伊丽莎白,男孩叫赫克托,剩下最小的一个孩子就留给你——我未来的妻子起名吧。”

  恋情难维持一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现年32岁的莱恩从21岁开始就为自己制定目标,计划25岁前结婚并生育下一代。然而而立之年已过,莱恩仍然孤身一人,令他着实心焦。

  莱恩家庭背景良好,祖父创办了家族产业莱恩建筑公司。莱恩本人曾就读于苏格兰高登斯顿学校,英国王储查尔斯也曾在这所学校读书。更令莱恩一家骄傲的是,英国已故王太后曾光临莱恩家的庄园。

  莱恩的恋爱之路甚为坎坷,从未有哪段恋情能维持一年以上。他承认,迄今为止他仅正式交往过两个女友,却都以分手告终。之后,尽管莱恩尝试过多次,但似乎连爱神都离他而去。

  无奈之下,莱恩只得求助于各大婚姻介绍所,不仅付出高额征婚费用,每次约会也花费不菲。然而,婚介所介绍的女子也未能符合莱恩心目中理想伴侣标准。

  重金谢媒为求妻

  莱恩眼睁睁地看着身边亲朋好友一个个组建家庭,就连28岁的弟弟也有了孩子,而自己只能充当帮兄弟看孩子的角色,这种情形令他伤心不已。

  莱恩去伦敦会朋友时,朋友向他推荐了一名职业媒人。此人名叫吉尔班克斯,人送绰号“约会天使”,创办了一间名为“相见恨晚”的婚介服务公司。莱恩今年出价2万英镑(约合3.8万美元)雇用吉尔班克斯为私人婚姻顾问。

  吉尔班克斯不仅给莱恩介绍合适女子,并教给他约会技巧,比如不同场合下如何接近并结识女性,打电话或写信的时机,以及何时送花等等。此外,吉尔班克斯还为莱恩安排了两位约会老师,模拟约会场景进行练习。

  目前,莱恩已经在互联网上发出征婚启事,只为求得理想伴侣。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班克斯 | 莱恩 | 约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