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北京站设立零散订票专口 可接受2月25日前订票

  北京站设零散订票专口 接受2月25日前订票

  为方便旅客购票,北京站发布消息,该站在售票厅前廊首次设立订票受理点,不仅接受农民工团体订票,还推出了社会零散车票预订业务。凡是在2月25日前离京的人员均可前去订票。

  据北京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北京站客流呈明显上升的趋势。为此,北京站决定在设立农民工团体订票专口的基础上,再次扩大范围,设立社会零散票订票点,接受各行各业社会人员,尤其是农民工的零散订票。

  北京站推出的此项预订业务主要是针对低收入人群,所以,其开行的列车也大多以临客为主,出售的主要是四硬座。这些列车主要开往福建、浙江、安徽等人员密集地。

  即日起至2月25日前,北京站均受理此项业务。与此同时,北京站还将开设临客售票专区,提前10天发售临客车票。

  据悉,春运期间北京站在客流最高时,售票窗口可达到228个,但依旧有许多旅客排长队买票。为此,北京站在春运期间将进一步增加24小时售票窗口。目前,售票车间日勤班组售票员的工作时间已经将售票时间由正常的17点延长到20点。

  学生票方面,学生专口可发售10天以内的学生往程车票和2月22日—3月8日的学生返程车票。

  北京站已经开通了团体订票电话010-51834622/51831052,个人有订票需求的也可以到受理点填写订单。预订西站团体车票的旅客也可以到57、58号窗口登记。

  同时,车站对团体票预订在30张以上的,可以按照旅客需要,办理送票业务。

  记者 夏命群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