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感动2006-中国十大真情故事评选

孙红雷加盟“感动2006” 北大礼堂唱响爱心盛宴

  “他们让我的眼睛湿润了”

  孙红雷加盟“感动2006” 北大礼堂唱响爱心盛宴

  著名影星孙红雷1月18号将现身北大百年讲堂,担任“感动2006中华慈善春节晚会”的颁奖嘉宾。

  以“爱心、成长、行动”为主题的“感动2006中华慈善春节晚会”由江苏卫视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中华慈善基金会举办。

“感动2006•中国十大真情故事评选”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收到了数千个来自平凡生活中的感人故事。获得提名的故事已经先后在江苏卫视、搜狐网、腾讯网、江苏交广网、《东方文化周刊》等媒介上进行了展播或刊登,由大众投票选出最感动自己的真情故事。而十大真情故事奖究竟会花落谁家呢?最后结果将在晚会上揭晓。

  从2004年定位“情感”起,江苏卫视以“感动”为主题的年度十大真情故事评选已经进行了3年。在三年之中始终秉承平民路线,从最普通的大众之中评选最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这一届的“感动2006”更首次将关注的重点聚焦到未成年人。已获提名的故事主人公中,包括自强不息的青少年,也包括自发为青少年的成长献出爱心的各界社会力量。这些故事,都讲述了平凡的主人公在平凡的人生中所做出的不平凡事迹。因为与普通人的生活情感血脉相连,而具有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力量。

  据悉,于洋、陶玉玲等老艺术家和水木年华、唐磊等明星届时也担任晚会嘉宾。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感动20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