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17岁男孩天生阴阳脸被嫌弃 以死求父母医治(图)


17岁男孩天生阴阳脸被嫌弃 以死求父母医治(图)

期盼17年的手术可以实施,男孩的姐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17岁男孩长张阴阳脸倍受折磨的他接受变脸手术

  [提要]:5个小时对一个人来说,只是人生中的一瞬间,可对于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的重生(化名)来说却是终生难忘的。昨日,被阴阳脸折磨17年的他在吉大一院成功接受“变脸”手术。  

  ■17岁男孩长张阴阳脸,自己没有伙伴,没有同桌,性格自闭

  ■昨被折磨了17年的他成功手术

  5个小时对一个人来说,只是人生中的一瞬间,可对于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的重生(化名)来说却是终生难忘的。

昨日,被阴阳脸折磨17年的他在吉大一院成功接受“变脸”手术。

  术前 与生俱来阴阳脸

  重生是家中惟一的男孩,刚出生他的右半边脸有一大块黑痣,随着年龄增长,黑痣越来越大,慢慢地长到鼻子、眼睑上,黑痣上还长出许多毛发,皮质也变得越来越硬,成了阴阳脸。

  “刚出生5个月时,我带着他到医院检查了一次,医生说手术得十几万,一听这笔钱,就把我们吓住了,我们哪有那么多钱给孩子治病呀!”重生母亲赵女士说,总想着有钱就给孩子治病,可这一等就是17年,“别人都不正眼看他,我们做父母的对不起孩子呀!”

  昨日上午,记者在病房里见到了手术前的重生,一见到记者,他立刻低下了头,躲在姐姐的身后。“他从懂事开始,就不敢抬头看人,变得越来越自卑!”赵女士说,记者试着和他聊几句,他一直低着头,小声地回答。

  小学 女同学见到他被吓哭

  “这孩子从小就很孤独,没小朋友敢和他玩,总受欺负!”赵女士想起重生的成长,就泣不成声,“因为这块黑痣,没有孩子和他玩,没办法我们种地时就把他一直带在身边,到上学的时候,女同学一见到他就吓哭了,只能自己一张桌,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同桌,也没有同学和他玩,每次有生人斜眼看他,指指点点的时候,我们做父母的心里真不是滋味!”

  初中 性格变得越来越自闭

  重生一天天地长大了,很快意识到自己与别人不一样,脾气也越来越暴躁,时常因为脸上的痣和同学打架,性格变得越来越自闭。

  一年几千元的收入,重生父亲又常年有病,家中还有3个学生,无力给重生治病。重生姐姐看到弟弟痛苦的样子,初中毕业后就出门打工攒钱,盼着能把弟弟治好。前两天,见重生心情不好,姐姐小敏冒出想法,找个人嫁了,只要他能为弟弟出钱治病就行!  

  一个多月前,重生每天都用头撞墙,“你们不给我治脸,我就不活了,没脸见人呀!”吓得赵女士每天都送他去上学。前几天深夜,重生突然不声不响地失踪了,一家人找遍村里也没找到,一直到班主任刘老师打来电话,说重生因为心情不好去了老师家。最后,家人四处借钱,决定给孩子治脸。”

  “现在好了,终于可以手术了,往后的日子就好了!”昨日9时30分许,重生被推进手术室,开始了他等了17年的一刻。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大城 | 吉大一 | 阴阳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