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姚无麦街球王领衔 火箭苦撑四节负太阳遭连败(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火箭大将麦蒂缺阵,在主场以91-100败给太阳。

  火箭(25-15)遭到二连败。阿尔斯通成为火箭第一进攻点,他拿下了29分和8次助攻。巴蒂尔三分球5投4中,贡献16分和7次助攻。赫德也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16分。

  太阳(30-8)取得了11连胜。斯塔德迈尔拿下22分11个篮板,纳什21分14次助攻,巴博萨20分,马里恩14分14个篮板。

  麦蒂背伤复发,虽然并不严重,但为了谨慎起见,在背靠背的第二场还是让他休息。
缺少两名主将的火箭在开场后表现令人吃惊,太阳队的攻击在他们面前施展不开,火箭一度占据上风。

  首节最后4分33秒,太阳队一分未得,火箭由赫德和巴蒂尔相继投中三分,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28-19反超结束本节。太阳首节21投仅7中,而火箭24投11中,两队各命中4个三分球。

  第二节过半时,海耶斯投篮命中后,火箭以42-27领先了15分,这样的开局令人感到意外。不过太阳队毕竟还是太阳队,此后他们大举进攻,巴博萨在2分19秒内投中3个三分球,太阳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以43-42反超。太阳本节命中率仍然不高,但投中了5个三分球,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8-51落后。

  太阳下半场恢复雄风,而火箭刚开始陷入困境。本节还有5分11秒时,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分后,火箭还以65-60领先。不过太阳只用了三分钟彻底扭转局面。马里恩和琼斯相继投中三分,太阳打出17-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以77-67超出。太阳本节24投13中,恢复进攻之王的风采。三节过后,太阳以79-75领先。

  火箭不甘心就此投降,最后一节打得更为顽强,太阳的进攻再次受挫。比赛还有4分26秒时,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火箭只以87-90落后。纳什还以三分后,阿尔斯通再次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89-93。火箭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卢卡斯三分不中,赫德上篮也未能得手。火箭由巴博萨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对96-89领先。纳什此后两投命中,太阳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11分,锁定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纳什 | 麦蒂 | 火箭 | 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