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塔利班发言人落网称奥马尔藏巴基斯坦 巴方否认

  中新网1月18日电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哈尼夫15日在阿富汗东部边境城镇被阿安全部队逮捕,据哈尼夫供认,塔利班领袖奥马尔目前就藏身在巴基斯坦城市基达。巴基斯坦方面对此说法给予了坚决否认。

  据报道,哈尼夫自2005年起出任塔利班及奥马尔的发言人,经常就塔利班与北约军队的战况发表评论。

他在被捕时正在从巴基斯坦进入阿富汗。阿富汗情报官员17日公布了一盘录像带,从录像带中可以看到哈尼夫坐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与审讯官员谈话。据哈尼夫供称,奥马尔就在基达市。

  塔利班方面已经证实了哈尼夫的被捕。但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夫塔布-汗-谢波坚决否认了奥马尔在巴基斯坦境内的说法,称这“完全没有根据”。

  在哈尼夫被捕的楠格哈尔省,该省省长称哈尼夫被捕的房间里发现多包炭疽粉末,但是当地安全部门没有证实此消息。(古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