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雅捷眼疾症状得到了控制 恢复尚待观察(组图)

王雅捷

王雅捷

  昨日,笔者从王雅捷公司了解到了她眼病的最新情况。据介绍,目前王雅捷眼中的感染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此次眼病到底有多严重以及究竟何时才能恢复,还有待医生的进一步检查。

  从发病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0多天,王雅捷也已转到了北京同仁医院进行治疗。笔者从王雅捷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王雅捷的眼病由病毒性感染引起,随后由于她本人不小心用指甲划伤了视网膜,导致了虹膜、角膜和视网膜都有一定程度的损伤。
经过多日的积极治疗,目前王雅捷眼中的感染已经得到了控制,不过由于眼睛本身的修复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因此王雅捷究竟何时可以回到《旗袍》剧组继续拍戏,现在还不能确定。而可以确定的是,王雅捷还要每天到同仁医院去做检查,并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眼部的恢复工作。

  与此同时,王雅捷的眼病也引起了同行的极大关注,毕竟眼病属于演员的职业病之一。主演《半路夫妻》的著名演员张嘉译此前也曾受到眼病的困扰,他在谈到王雅捷双目失明的话题时显得特别有感触:“虹膜炎这个病只要得了就会经常犯,我是在冬天的时候容易犯。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粘连,甚至于视网膜出现问题。”对于王雅捷一度发展到了两只眼睛什么也看不到的情况,张嘉译表示有些超出想像了,“她可能是最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而且跟劳累也有关系。”张嘉译说:“其实演戏的过程中演员有很多病都在忍,都在扛,因为今天你休息了,就会影响到整个剧组。所以不得已的时候,好多情况下只能忍。”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