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道111线赤峰境内一轿车肇事 造成1死2伤

  13:21:18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1月18日电(宋景军哨音)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分局介绍,国道111线日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1月15日14:50,国道111线松山区哈拉道口镇西2公里处线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北京现代”牌轿车单方面肇事,造成轿车司机当场死亡,2名同车乘客受伤。

  记者于事发后赶到现场时看到,2名伤者已被赤峰市急救中心120救护车接往市医院救治。死者系该车司机,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死者被卡于座位上,消防救援人员正在利用专业设备进行营救。据随后赶到的死者朋友介绍,死者来自北京一公司,因业务需要,在赤峰租车前往敖汉旗新惠镇办事,不想在归来途中发生事故。记者注意到,道路在事发处有一个小拐弯,地上有明显的刹车痕迹,车辆先是冲下对侧路基,撞树后又被弹回主路面,车前部已经撞得似一团揉皱的废纸。现场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地上的汽油混合着血迹,令人触目惊心。

  据了解,同车的2乘客幸免于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赤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