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两会·提案议案(建议)点击

  南京日报报道市政协委员王江华:2006年1月1日施行的《可再生能源法》,明确把太阳能列为6种可再生能源之一。我市6部门也发布了《进一步规范居民住宅安装太阳能集热器的通知》,但由于《通知》只是一个地方性的指导文件,缺乏强制性,许多楼盘往往将“不准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强行写入售楼合同的附加条款中,针对这一状况,建议对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出台规范,满足群众安装太阳能热水器要求。

  市政协委员杨书礼:近年来,市、区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面推行旧住宅小区出新,但由于出新后旧住宅长效管理机制没建立,这些小区道路路牙损坏无人修补,绿地无人养护,下水管道堵塞无人疏通。建议相关部门对出新小区加强管理,并逐步建立物业管理。

  市政协委员古斌:南京目前有4.2万智残人,建议在他们年满18岁的时候,纳入医保和低保。

  市政协委员葛炎:很多关乎民生的价格,上涨前都举行过听证会,但经常出现“听归听、涨归涨”的情况,建议完善价格听证制度,扩大听证代表的参与面,确保听证代表的广泛性,价格上涨之前,听证意见中没有被采纳的都要做一一说明。

  市人大代表高小梅:“小病拖、大病扛,重病等着见阎王。”弱势群体看病难并非个别,建议政府逐步为弱势群体中没有条件办理医保的人员办理医保。同时,开办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也就是社区医院,看病不收钱,药品价格低于市场价格,实行保本经营。

  南京日报记者 吕宁丰 左中甫 毛庆 刘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吧建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