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河南省环保局:河南依法关闭337家重污染企业

  新华网郑州1月18日电(记者王云河)记者17日从河南省环保局获悉,河南省2006年确定的重点流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依法应关闭取缔的337家重污染企业和生产线已全部关闭。

  据了解,对河南省境内的11个重点流域、区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向社会承诺办好的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10件实事之一。

根据河南省政府确定的整治任务,在沙颍河、卫河、蟒沁河、白河、惠济河、黑河6个重点流域,新密市、巩义市2个耐火材料群区,新乡辉县市、南阳蒲山镇、许昌无梁镇3个水泥群区,以及高速公路沿线、国道两侧、风景名胜区周围敏感区域,337家重污染企业和生产线全部被依法关闭;1096家限期或停产治理企业,有868家完成治理任务,其余228家分别依法实施关闭、停产治理或限产限排。

  综合整治使重点流域、区域的环境污染物总量大幅减少,环境质量显著改善。其中,沙颍河等6条河流COD平均达标率为91.4%,同比提高14.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颍河 | 河南 | 河南cs | 河南省.. | 河南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