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全国50余家医院假冒北京协和

  本报北京消息 提起北京协和医院,多数中国百姓都认为,那是全国医院的权威。它和前不久被媒体曝光的上海协和医院是一回事吗?

  1月18日,北京协和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学旺代表院方发布声明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与全国各地所有冠有“协和”二字的医院或医疗机构,均无“技术协作”、“业务支持”和“分院或连锁医院”的关系。

  李学旺解释说,北京协和医院目前只在两个地方执业———北京东城区帅府园1号和西城区大木仓胡同41号。此外,在全国各地没有任何分院。说起为什么要开这样一个说明会,李学旺说,近年来,全国各地带“协和”字眼的医院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几乎遍布了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大部分省市区的大中小城市。李学旺说,这些带“协和”头衔的医院中,相当一部分采用虚假宣传手段,暗示甚至明目张胆地表示,他们与北京协和医院有关联,或者打着北京协和医院的旗号推销贩卖药品。而一些“协和”医院的不良行为也陆续在媒体上被曝光。

  实际上,“协和”医院的泛滥甚至引起了卫生部部长高强的关注。据悉,此次北京协和医院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卫生部领导亲自批示的。因为连卫生部的领导,也接到了老百姓的相关投诉。

  (刘世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旺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