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创歌舞节目 6湖南农民步行来京想上春晚(图)

  为了宣传农民新形象,6个农民,40天时间,徒步从湖南浏阳走到了北京。昨日中午,这支想带着自创歌舞《快乐歌》闹春晚的湖南农民采风成员团来到北京天安门,哼起自编的《快乐歌》。

  农民采风团队长徐大力召集了5个队员,年龄最小23岁,最大58岁,一行人抱着闹春晚、到各地农村采风的念头,于2006年12月9日出发。他们日均步行40公里,走破了几双鞋。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替农民喊出心里话:农民需要文化、需要地位、需要舞台。


  “农民是最容易满足的。一个有几亿农民收看的晚会,多来点农民自己的东西,少来点明星又有何不可?”在农民采风团的博客里,队长徐大力写道。

  他们每到一处都会更新博客,沿途记录所经过的村庄状况、人情世故。

  徐大力指出,春晚节目中不少小品拿农民开涮,但他认为,农民的形象已经不再是愚昧无知、面朝黄土背朝天,他们自己创作歌舞节目《快乐歌》,并给央视写了一封信。“现在看来,上春晚的机会很小了。”采风团走到河北涿州时,来自承德的37岁残疾人崔军在女朋友的帮助下,坐着轮椅赶上了他们。三天时间跟着队伍走了七八十公里,来到了北京天安门。

  采风团介绍,他们接下来打算到北大和学生们“过过招”,交流一下,并称很有可能在北京度过春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大力 | 农民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